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2

202415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卫健、党总支副书记周兴生、竞训教研室副主任吕康强、辅导员李晓聪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赵琦、张明、杨蓉,办公室主任江秋寒,辅导员吴海艳、黄洪,体能支部书记胡海旭和足球支部书记侯学华及足球系副主任董新风和足球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学院院长赵琦主持。

首先,赵琦对广州体院学院足球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琦介绍了正规买球靠谱软件办学的辉煌历史,重点对运动训练专业、足球专项师资储备与取得成就、足球教育教学实施与学生培养、足球运动专业预申报等进行了讲解。随后,钟卫健、周兴生等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谈及了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的建设历程、师资、教学、竞赛、训练、实习实训、就业管理等情况。张明、杨蓉针对江苏省校园足球研究中心建设、足球育人、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教师踊跃参与交流发言。最后,双方就足球相关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学生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竞训质量提升,党建共建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调研,有效提升了我院与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的深入了解,双方坦诚交流、全面互动,在互助发展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希望未来继续推进合作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各自的足球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文:侯学华

图:董新风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