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赴体育产业休闲学院休闲体育系调研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78

2024年1月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长征、教研室主任郝小刚、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徐仰良一行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休闲体育系,就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休闲体育系主任朱瑞、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松年及休闲体育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龙飞主持。

会上,王龙飞院长首先对学院的专业构成分别进行简短介绍,并阐述了学院整体发展的战略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张松年主任则从休闲体育系教学管理、质量与效益、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详细报告。江苏科技大学相关教师就专业设置、师资配比、学生就业等问题与我系教师进行讨论。赵长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专业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情况。会后一同前往攀岩场参观学院AI休闲运动研究与实训中心智能化设备的应用情况。

与会双方表示,这次交流调研收获很多,今后两校应加强联系,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以期为专业建设与学生就业搭桥铺路。




图:孙艳芳

文:张松年 朱金宁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