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重点基地项目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暨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开题专家研讨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9

12月26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重点基地项目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暨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开题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海、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家起、正规买球靠谱软件期刊社社长兼《体育学研究》编辑部主任高亮,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俊担任论证会专家,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副院长柏景岚,教务处副处长李强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相关教师参会,本次论证会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柏景岚主持。

会上,王龙飞首先对近年来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介绍,阐述了学院加强产教融合工作的战略布局,并就2023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重点基地项目建设任务书填报情况对专家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重点基地项目的总体建设目标、发展模式、预期标志性成果和分项目任务建设及预算。  

与会专家对本项目实施的基础及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肯定,就任务书的总体建设目标和各分项建设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点评,围绕任务书撰写思路、建设目标制定与优化、双师型队伍建设、实训实践基地利用及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会议专家还听取了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多元互嵌:产教深度融合背景下体育院校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与实践探索》开题汇报,专家们一致认为课题具有较大研究意义,研究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可行,并就课题的研究方法与研究思路以及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校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深入思考、充分研讨,细化完善产教融合重点基地项目建设方案,提高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具有南体特色的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与基地。




图:张松年

文:韩默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