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487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学校文化实力,持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列,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近期组织开展2023 年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2023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重大任务,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在推进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互联网宣传和管理、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对外宣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阵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二、申报标准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格遵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求真务实。

2.按照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内容、方法、手段、机制等方面具有创新性和鲜明特色,可供学习借鉴,具有一定的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

3.内容具体实在,工作成效明显,能够在培育打造南体特色校园文化品牌中发挥明显作用,在全校乃至更大范围产生良好反响,得到上级单位及领导充分肯定,受到师生员工广泛好评。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在自评筛选基础上,择优推荐创新成果。各单位、各部门限报2项。申报成果须为具体工作项目,且不得与往年已入获奖的成果重复。

2.按要求填报《正规买球靠谱软件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申报表》(见附件),并另附15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应包含实施背景、目标思路、具体举措、效果反响等,要求主题鲜明、叙述精当、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特别是要突出特色和创新之处。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17:00。请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753685933@qq.com,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X(单位名称)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申报材料”,同时将纸质材料(加盖公章)交至党委宣传部(办公楼317室)。联系人:胡昌盛;电话:84755145。

 

附件:正规买球靠谱软件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申报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231221